02:47《《《《这个是显示在我电脑荧幕右下角的数字
我会在这种时候看到这种数字是因为。。。。
这个时间我还没睡
这就是假期的我
这种假期
说实话
我不是很喜欢
九号那天
我的一位初中女同学回来了
从johor
所以我们像是中了毒一般
又去了spring
看完戏后
她们好像是想换另一种“毒”一样
于是去了hill唱K
说实话我不讨厌听歌也不讨厌唱歌
(虽然个歌唱的比不好还不好)
可是在那种阴暗的地方唱歌
那些歌词总会让人有点感触吧
而且我还在那天无意的听见有人说
我变了
可这对我而言不是第一次听见人酱说了
只不过这一次和上一次的时间
不知道差了多久而已
前几天我才发现
你恋爱了
可一向总爱让人分手的我(我好坏哦哈哈)
还是会祝福你
因为至少他能给你快乐
给你那
我从不曾给过你的
快乐。。。。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我不只回来写blog
而且我也真真正正的
从国民服务那里回来了
好吧我承认我回来很久了
只是没来写而已
在那里体验了很多事可是
该先写些什么呢?
这有点乱
在那里
我过着几乎每天
都是我假期时睡觉时间
就得醒的日子
这一点虽然刚开始不习惯
不过当你习惯一件事以后
那是很可怕的。。。。
更可恶的事
睡醒梳洗后的第一件事
居然不是吃
而是做早操回想起来只有一个字形容
干!
PS:骂粗口是不对的哦
但在那里没人管又
整天和一群 雄性荷尔蒙聚合体鬼混
所以出口成脏是在所难免的
当然无论在哪里
我永远不会
只参那些小流氓
或只参那些读书仔(其中有两个成绩比我好太多了)
所以无论我在哪里
总能知道我想知道的大部分消息>.<
在那里让大部分恋爱中的人
受不了的应该不是不能和爱人见面
而是不止见不到面连电话都要被收起来
只有双休时还会来吧
不过这一点对我没差
不是因为我爱人在同一个兵营
而是因为我单身
虽然拿到电话后玩信息玩的很起劲
甚至被认为是有女人了
可我真的是单身
(我只是想充电而已)
兵变这个词
我想就是在这种时候用的吧
这种事应该是每个兵营都会有的吧
至于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的想法了吧
chachacha =x
有花落自然会有花开
所以那里也会有新的恋情
但对我而言有90%都只是玩玩
而剩下的10%迟早的啦XP
在那里除了她
我几乎不近女色
因为答应过要好好照顾她
虽然我没有很好的完成就是了
平时的幽默感收略了起来
白痴无聊白烂等烂习惯
全都被我下令不许出来了
可是不是我想说
但天生有点女人缘的我
还是会有女人跳出来
更恐怖的事其中一个几乎只要在附近
找朋友帮我看她看哪里时
答案都是
“你这里啊”
可恶我他喵的再干多一次
你们可以不要用那种
如此轻松的口气回答出
这种你们认为理所当然的答案吗
也请不要冷不防的对我说
’她出现了哦‘
这很恐怖耶!
我只不过曾经在班上
和她同组一星期罢了T.T
而我几乎不进女色的原因
是因为答应另一个呆子 在兵营里还是会陪她
虽然只有星期六和日能够,但也够了
(没办法我就是那种就算可以不用遵守约定
或已经不需要遵守约定了却还是会尽量去遵守的那种人
或许是因为自尊心高的关系吧)
虽然常对事情说刚刚好就好
但我总会对自己定下不告诉人的要求
不告诉人是因为我害怕失败
还有些事等我想写时在写吧
我突然很懒了=3
我不只回来写blog
而且我也真真正正的
从国民服务那里回来了
好吧我承认我回来很久了
只是没来写而已
在那里体验了很多事可是
该先写些什么呢?
这有点乱
在那里
我过着几乎每天
都是我假期时睡觉时间
就得醒的日子
这一点虽然刚开始不习惯
不过当你习惯一件事以后
那是很可怕的。。。。
更可恶的事
睡醒梳洗后的第一件事
居然不是吃
而是做早操回想起来只有一个字形容
干!
PS:骂粗口是不对的哦
但在那里没人管又
整天和一群 雄性荷尔蒙聚合体鬼混
所以出口成脏是在所难免的
当然无论在哪里
我永远不会
只参那些小流氓
或只参那些读书仔(其中有两个成绩比我好太多了)
所以无论我在哪里
总能知道我想知道的大部分消息>.<
在那里让大部分恋爱中的人
受不了的应该不是不能和爱人见面
而是不止见不到面连电话都要被收起来
只有双休时还会来吧
不过这一点对我没差
不是因为我爱人在同一个兵营
而是因为我单身
虽然拿到电话后玩信息玩的很起劲
甚至被认为是有女人了
可我真的是单身
(我只是想充电而已)
兵变这个词
我想就是在这种时候用的吧
这种事应该是每个兵营都会有的吧
至于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的想法了吧
chachacha =x
有花落自然会有花开
所以那里也会有新的恋情
但对我而言有90%都只是玩玩
而剩下的10%迟早的啦XP
在那里除了她
我几乎不近女色
因为答应过要好好照顾她
虽然我没有很好的完成就是了
平时的幽默感收略了起来
白痴无聊白烂等烂习惯
全都被我下令不许出来了
可是不是我想说
但天生有点女人缘的我
还是会有女人跳出来
更恐怖的事其中一个几乎只要在附近
找朋友帮我看她看哪里时
答案都是
“你这里啊”
可恶我他喵的再干多一次
你们可以不要用那种
如此轻松的口气回答出
这种你们认为理所当然的答案吗
也请不要冷不防的对我说
’她出现了哦‘
这很恐怖耶!
我只不过曾经在班上
和她同组一星期罢了T.T
而我几乎不进女色的原因
是因为答应另一个呆子 在兵营里还是会陪她
虽然只有星期六和日能够,但也够了
(没办法我就是那种就算可以不用遵守约定
或已经不需要遵守约定了却还是会尽量去遵守的那种人
或许是因为自尊心高的关系吧)
虽然常对事情说刚刚好就好
但我总会对自己定下不告诉人的要求
不告诉人是因为我害怕失败
还有些事等我想写时在写吧
我突然很懒了=3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外公,您慢走
原本现在应该在兵营的我
现在却坐在家里
昨天午饭吃到一半
司令台上叫出我的名字
去到那里
只见jurulatih拿了一张黄色的便利贴
写着我的名
下面写着
datuk meninggal
我没听明白他跟我说什么也不想听
我只知道他拿了架电话给我
我下意识的就是打回家里
打完后
我就继续吃我的午饭
原以为我回到位置上时我的朋友
会问我什么事
但他们没问
过后我收拾行李准备回家时
他们才跟我说
‘你的脸看不出来像是死了人一样’
但每当有人问我回家的原因时
我确定当时的我是伤心的,
那时我。。。
很笃定
在等车来接我时,
手机回来了
我下意识的是找她,
是因为习惯了她吗?或许是戒不掉吧?
这时找她的我不自私吗?或许是吧?
可我却忘了她在kl做着工
等她回我信息时
我只能回她
没事liao。。。
在车上姐姐看着我
问你怎么这么冷静?
你哭了吗?
我只耸了耸肩回答第一个问题
和用摇头来回答第二个问题
这时的我是伤心的吗?我怀疑了
到了灵前我依然没哭
但我的内心很肯定的告诉了我
我很伤心
不哭不代表我不孝顺
眼泪与孝心是不能成正比的
他在世时你不孝顺他
哭得再多也是枉然
我不认为我是最孝顺他的
当我至少还是孝顺他
所以我才希望
能笑着见他最后一面。。。
现在却坐在家里
昨天午饭吃到一半
司令台上叫出我的名字
去到那里
只见jurulatih拿了一张黄色的便利贴
写着我的名
下面写着
datuk meninggal
我没听明白他跟我说什么也不想听
我只知道他拿了架电话给我
我下意识的就是打回家里
打完后
我就继续吃我的午饭
原以为我回到位置上时我的朋友
会问我什么事
但他们没问
过后我收拾行李准备回家时
他们才跟我说
‘你的脸看不出来像是死了人一样’
但每当有人问我回家的原因时
我确定当时的我是伤心的,
那时我。。。
很笃定
在等车来接我时,
手机回来了
我下意识的是找她,
是因为习惯了她吗?或许是戒不掉吧?
这时找她的我不自私吗?或许是吧?
可我却忘了她在kl做着工
等她回我信息时
我只能回她
没事liao。。。
在车上姐姐看着我
问你怎么这么冷静?
你哭了吗?
我只耸了耸肩回答第一个问题
和用摇头来回答第二个问题
这时的我是伤心的吗?我怀疑了
到了灵前我依然没哭
但我的内心很肯定的告诉了我
我很伤心
不哭不代表我不孝顺
眼泪与孝心是不能成正比的
他在世时你不孝顺他
哭得再多也是枉然
我不认为我是最孝顺他的
当我至少还是孝顺他
所以我才希望
能笑着见他最后一面。。。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明天/明年
该说是明天还是明年呢
我自己也有点乱啦
因为今天是12月31号
我就有好一段时间不会被吵醒了
严格来说
是不会被女生吵醒
考完SPM后的假期
有2/3的日子都是被叫醒的吧><
不过明天/明年起
会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来怀念
被叫醒的感觉了
(我变态吗我,可是在那里应该还是会被吵醒吧只不过是男的,yuck)
因为我啊
要去参加那个很有爱国精神的活动
国民服务。。。。
所以我
会有很久没来
暂时要和我的电脑(还有头发)说再见了。。。
我自己也有点乱啦
因为今天是12月31号
我就有好一段时间不会被吵醒了
严格来说
是不会被女生吵醒
考完SPM后的假期
有2/3的日子都是被叫醒的吧><
不过明天/明年起
会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来怀念
被叫醒的感觉了
(我变态吗我,可是在那里应该还是会被吵醒吧只不过是男的,yuck)
因为我啊
要去参加那个很有爱国精神的活动
国民服务。。。。
所以我
会有很久没来
暂时要和我的电脑(还有头发)说再见了。。。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又是这种时间
我没有失眠
只是不想睡
可是却没有不想睡的原因
今天的心情
不怎么好
就好象
要比喻的话就好像
左鼻鼻塞了
当通了的时候
右边却鼻塞了的那种不爽的感觉
今天我姐
因为看到我在FB和女生的合照
习惯性的问了我
你女朋友哈?
我依然老样子回答
不是。。。
真不知道
她们到底有多想我恋爱
自己的感情都有点问题咯
还想管别人的事
多半个月
我就要去国民服务了
所以会有三个月见不到你们
也可能没什么联络
所以才想在我可怜的头发临终前
再见你们一面约你们打球
结果你们。。。
失望
是有点的
就好像在路上捡到百元钞票
结果却是假钞的那种失望
不知不觉已经现在已经是三点和三点半的一半了
可我还是不想睡
我也真的没有失眠
只是单纯的不想睡
因为明天。。。
不今天我电话过期了啦。。。。
只是不想睡
可是却没有不想睡的原因
今天的心情
不怎么好
就好象
要比喻的话就好像
左鼻鼻塞了
当通了的时候
右边却鼻塞了的那种不爽的感觉
今天我姐
因为看到我在FB和女生的合照
习惯性的问了我
你女朋友哈?
我依然老样子回答
不是。。。
真不知道
她们到底有多想我恋爱
自己的感情都有点问题咯
还想管别人的事
多半个月
我就要去国民服务了
所以会有三个月见不到你们
也可能没什么联络
所以才想在我可怜的头发临终前
再见你们一面约你们打球
结果你们。。。
失望
是有点的
就好像在路上捡到百元钞票
结果却是假钞的那种失望
不知不觉已经现在已经是三点和三点半的一半了
可我还是不想睡
我也真的没有失眠
只是单纯的不想睡
因为明天。。。
不今天我电话过期了啦。。。。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健忘不代表什么事都记不住吧
有时候
(或者说很多时候)
我很健忘
但有些我该忘记的事
我却总忘不掉
(也只限有些罢了哈哈)
昨晚我梦到它了。。。
三年半了
我几乎连它的样子都快忘了
却还是会梦到它
可能事因为那小说吧
要说为什么它死了
我还 是放不下它
可能就是因为如果连我都忘记它
它就真的死了吧的关系
面对别人难过时
总劝人事情都过了忘记它吧
这说着简单听着也有道理
可其实这句话连安慰人的作用都没有
忘记啊
如果有些事能说忘就忘
我还真想开个忘记事务所
帮人忘记那些是
但也只限如果
如果真有这间事务所
说实话
虽然想忘记
但我可能还是不会进去吧
因为是那些是事
才成就了现在的我
可是。。。
现在过着假期的我
又开始为了女人的事烦恼了啦!!!!
ish。。。
(或者说很多时候)
我很健忘
但有些我该忘记的事
我却总忘不掉
(也只限有些罢了哈哈)
昨晚我梦到它了。。。
三年半了
我几乎连它的样子都快忘了
却还是会梦到它
可能事因为那小说吧
要说为什么它死了
我还 是放不下它
可能就是因为如果连我都忘记它
它就真的死了吧的关系
面对别人难过时
总劝人事情都过了忘记它吧
这说着简单听着也有道理
可其实这句话连安慰人的作用都没有
忘记啊
如果有些事能说忘就忘
我还真想开个忘记事务所
帮人忘记那些是
但也只限如果
如果真有这间事务所
说实话
虽然想忘记
但我可能还是不会进去吧
因为是那些是事
才成就了现在的我
可是。。。
现在过着假期的我
又开始为了女人的事烦恼了啦!!!!
ish。。。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你还好吗
第一次
我第一次看小说
看得流泪
流泪却不是因为故事情节
而是因为
想起我家以前的那只狗
有人说
宠物是主人上辈子的情人,亲人或者是挚友
这辈子是为了陪主人渡过难关而来的
功德圆满后便会离开了
我勉强算是它的主人
可我还没遇到什么难关
也还没来得及让它陪我度过难关
它就先去了
因为这小说让我又想起了它
尽管我知道
这已经过去了
但眼前还是会一片模糊
我离校是连一点伤心都没有
(我开始觉得我的朋友们好可怜
居然不如一条狗)
我还是只能希望你在那里
能过得很好。。。很好。。。
我第一次看小说
看得流泪
流泪却不是因为故事情节
而是因为
想起我家以前的那只狗
有人说
宠物是主人上辈子的情人,亲人或者是挚友
这辈子是为了陪主人渡过难关而来的
功德圆满后便会离开了
我勉强算是它的主人
可我还没遇到什么难关
也还没来得及让它陪我度过难关
它就先去了
因为这小说让我又想起了它
尽管我知道
这已经过去了
但眼前还是会一片模糊
我离校是连一点伤心都没有
(我开始觉得我的朋友们好可怜
居然不如一条狗)
我还是只能希望你在那里
能过得很好。。。很好。。。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习惯不了咯
今天早上几白痴咯我
谁会想到她会酱早sms过来啊
因为很久不曾了
害我连message也没看
就直接回了过去
(因为我以为是别人啊)
到现在为止
我已经不只一两次
发现自己有多没用了
可是
我就是习惯不了咯!!!!
就连想办法让人开心我也做不到啦》。《
谁会想到她会酱早sms过来啊
因为很久不曾了
害我连message也没看
就直接回了过去
(因为我以为是别人啊)
到现在为止
我已经不只一两次
发现自己有多没用了
可是
我就是习惯不了咯!!!!
就连想办法让人开心我也做不到啦》。《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班聚会
我喜欢料理
虽然我并不擅长
昨天的BBQ
第一轮。。。
做的很失败
因为太久没烤还没习惯
加上我技术不好咯
不过过后的倒是烤的很不错
虽然大概只有我个人酱认为吧
那一晚我难得喝一次酒
却被禁止了
haiz
我不是酒鬼
但偶尔喝一点也不坏嘛
不过算了身体重要^^
虽然我并不擅长
昨天的BBQ
第一轮。。。
做的很失败
因为太久没烤还没习惯
加上我技术不好咯
不过过后的倒是烤的很不错
虽然大概只有我个人酱认为吧
那一晚我难得喝一次酒
却被禁止了
haiz
我不是酒鬼
但偶尔喝一点也不坏嘛
不过算了身体重要^^
訂閱:
意見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