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很多人是酱的咯

在这个
被少数负于多数
这规则充斥着的世界
果然还是很不公平

尤其是以下的例子
不知是谁
把人类归纳成了
杂食动物
可是却依然有人自称素食者
 素食的理由很多
健康,生命的尊重,宗教
等等等等
虽然我并不讨厌吃菜
当我还是不会想当一位素食者

明明自己可以仗着把鸡啊猪啊什么的
以它们为家畜为由
大口大口的吃
可是大多数人却会把
吃猴脑的称为残忍什么的
吃狗肉的说成变态之类的
难道猴子是动物
狗也是动物
鸡和猪就不是动物了?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回去,“回去”

昨天下午
又过来(回来?)KL了
可是却有一种:“回来了”
的感觉@。@

这次放假回去
不知是好还是坏呢?
家里养了多两只狗
可我还是对Leo念念不忘回到
每次走过大门
会向Leo打声招呼的习惯
还是没有改掉
怎么改得掉呢
这已经是一个埋进脑里的习惯了
虽然有人会为了新来的狗而吃醋
让我有点暗爽就是了

这次放假回去
好像有另一种“回去”
的感觉的样子
回到了有一段时间没有过去的
算是我半个家的地方
还被他们挑剔说居然这么久没来
被记着的感觉
其实也不错呢

还回到了过去补习的地方
也是我当孩子王的地方
因为去帮忙做工
虽然那里的学生
和我那时期的学生完全不同了
可是就是有种说不出的不错的感觉

最特别的是
这次居然去了从一年起就讲要去
但是这次才去的超特别约会地点
------博物馆
我是很喜欢去这一类的地方没错啦
可是令人讶异的是
当初提出要去那里的
不是我
是她

下次和所以过去见面的日子
大概。。。不
是肯定得留到明年了。。。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回来的第二个星期的第二天

也就是星期一啦
虽然回来了这么久
她就在附近但我一直没去找她
因为。。。
其实也没有因为
就只是没去找她而已
那有人一见面就讨抱抱的啊
何况还是在她家人面前
为了自保
我只能以自保的方式用两只手
在胸前摆了个大叉
我觉得
我和她之间那种
最熟悉的陌生人的fu
越来越强

真正的朋友
是当你失去那个/些朋友时
会让你觉得
你已经没有朋友了
但如果是她
我并没有这种感觉

我自认自己是个
胆小的人
因为我几乎不看那种花钱吓自己的戏
可是今天去看时
连我都觉得
不可怕
为什么呢
可能是和朋友一起看得原因吧
虽然是有朋友一起看的因素
可是
假设你旁边坐着一个
在每一个恐怖
不对.。。
甚至是你觉得不恐怖的场景
发出那种吓人音效的那一瞬间
对你的手发动侵略性的攻击
我想
这就会让你更加OS:
“我真的是在看恐怖片吗?”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昨天已经回来了
努力不去想
可是一句話
讓我有崩潰的感覺
习惯性的从家里小门进去
習慣性的說
:“Leo,我回來了~”
看過去你以往的回應我的地方
如今已是一片被雜草侵略了的外觀
中元節要到了
雖然我的確是怕鬼的人
可是你能不能回來
讓我在聽一聽你的聲音
看看你的樣子
至少
在夢裡
讓我知道

過得好嗎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矛盾。。矛盾?矛盾!!!!

因为
某些原因
所以几乎每天多只吃一餐
然而
昨天因为下大雨
所以没去楼下打包吃
就酱继续一直忍到明天早上。。。
我糙
那就不止二十四小时了。。。
而且有因为某些原因
我已经醒来至少二十四小时了
这对身体的负荷真的好大哦
为了忘记肚子饿
应该去睡觉
可是却因为肚子饿睡不着
不知为啥就做了
“那么就去看小说吧”
酱的决定
还有四本
我就抱着好想
肚子而想睡
却因饿睡不着
想看到结局却不想它如此完结的
双重矛盾心情
这样看下去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结果又是酱

是咯
结果又是酱
虽然我已经预到会是酱子了
只是没想到
居然会这么快。。。
我的坚持不到三天

为什么
我又先原谅你的任性呢?
答案一如往常
你是女的
而不巧的是
我是男的
加上你用上了女人的专用武器
 泪水攻击
所以没办法
我只能得过且过了
尽管你居然连一声生日快乐也没对我说
不过没办法
我只能等你不习惯我了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这就是自寻烦恼吗?

后悔吗?
说实话
还真有点
因为呢
压抑太久
导致真的忘了
该怎么去爱一个人
如果能从来
想从来吗?
说实话
真的不想
因为已经有
从了人以外的东西满足我了

之前
还曾因为没有烦恼
而抱怨
没有烦恼的人生
就像没有腊肠的披萨
结果不到一个月
(又好像有一个月了吧)
麻烦就像知道我想它似的
自动跳了出来
可是现在是怎样
玩太大了吧
想要我下地狱去吗?!
虽然我本来
就不是那种能上天堂的料就是了

自古
从人类被称为人类起
(谁懂是几时起啊?又哪来的自古啊!)
害女人流泪
就是种罪
虽然我犯了很多次罪
那些罪也是我应得的
可是这一次
应该不算吧!!
算我求你
别再让我伤人的心了
好吗。。。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依旧是麻烦

当初会对你好
也不过是因为同情你
而且一直以来都是你找我吧
真么可以因为我一个月没找你
就吧错算在我身上了
怎么不想想这之间的一个月
为什么你不找我
却在一个月后的今天
突然对我发起你的公主病来
我可以忍至少在我回去后
如果你还是要
把错算在我头上
把气发在我身上
那我认了
真希望你能冷静下来。。。
也希望你能真的戒掉你的公主病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是真的忘记了

如果不是大前天
有人提起
我实际上
真的忘记了
忘记我生日就快要到了
我甚至忘记现在已经八月了
感觉今年过的很快
或许是因为今年的第一天
就离家过了蛮充实的三个月半吧
回到家后浑浑噩噩的过了两个月
就过来了KL这里
然后日复一日的
过着被上课,assignment,和陪我电脑
这些活动填满的日子
更是加快了我对时间的感觉

甚至导致我昨晚忘记睡觉
没错!!
是真的忘记睡
搞得我今天考试时有点精神不足
不过还好是英文
所以勉强没有什么大碍
跟同学说我忘记睡觉居然还被说我很搞笑
残念的是。。。。
这是事实啊
什么??
你问我到底为什么会忘记睡啊?
就因为坐在电脑前面就很想一直充电酱啊
结果等到因为充电过满
有点累时看一下右下角的时间显示
6.27A.M.
离我要去楼下搭巴士去学校的时间
只剩二分之三小时
所以就更不能睡了吧

过分的事情还没结束
想要回家后睡个够
结果。。。。
还是受不起诱惑。。。
现在呢
我刀剑神域
我来了!!!~
让我忘记时间的束缚吧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漫画,动漫,小说。。。

因为一部动漫
去看原著漫画
又或者因为
一著漫画
去看它的动漫
这两者的经历
我做了不下N次
可是这应该是第一次
我为了一部动漫
而去看一本小说吧
最可恶的是
它居然真的是
一部很棒的小说!
(个人觉得啦+3+ )
而且意想不到的它是部
催淚作品
雖然說泪腺会越老越不受控制啦
不过对已经把防泪技能MAX的我来说
还得加把劲哈哈
刀剑神域
虽然应该不是长篇动漫
不过
 已经可以算是我到现在
为止的TOP20以内了吧
期待
期待动漫的结局
等待
等待PSP游戏化的到来>"<

(我真的越来越宅了。。。)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