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或许是吧
我承担不了
所以才选择一个人
今天老师说
我是那种把所有家务事
交给另一半做的人
我不去解释说
我以前就打算
如果我结了婚
我会帮忙洗衣,晒衣和收衣
( 因为这世上有洗衣机)
晚饭后
我会帮忙洗碗
因为这些工
手会常动到水
所以手会很快粗
手和脸蛋是女生
最爱护最心疼的(也许吧XD)
所以这些工..
我做!!!别人少碍事!!!!
除了这些事外
我还想了很多其他的事情等
可是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为什么我
不向老师解释这些呢
其实也不是不想解释
只是就算我解释说
我会帮忙做家务
那又怎么样
我做家务
又不是为了要告诉你们
我会做家务
更不是为了炫耀
我有多伟大
何况
以我给你们的印象
就算我说了
你们信吗??
所以我不说
因为我甘愿
让你们笑的开开心心的
当然
我并不是那么伟大
只为你们着想
我不解释的另一个重大原因
那就是......
因为我的基因问题
我的基因
导致我天生就爱
白烂一些有的没的
我甚至爱白烂到
会配合老师
说我多么的没用
而且我知道
责任是用行动证明的
而不是只靠嘴巴说说的....
(当然,我现在还是个不负责任的人XP)
我认识一个他
也认识一个她
我知道她爱着他
可他
却爱着另一个她
我不知道
他知不知道她爱着他
我也不知道另一个她
爱不爱他
我只知道
如果他和另一个她在一起
她
会祝福他和他
除了他们
我还知道一个她
她爱着他
却愿意只悄悄的看着他
影响
我不喜欢改变
这是经过实验证明的
将近一年的实验
因为我花了一年的时间
去改变自己的生活
如果十个月的时间
可以诞生出一个新的生命
那么
一年的时间
用来改变生活方式
应该不算久吧
虽然说
是要改变
原本的生活方式
可是我原本的生活方式
却是因为身边的人的不同
而被影响
那现在
在我身边
会带给我影响的人
是谁。。
他又会
给我带来什么影响。。。
齐人之福
就是齐人之福
所以我才说单身好嘛
昨晚补习
刚好是两个人坐我附近
补习时
我算的上是艳福不浅了
至于是怎么一回事
那我就 =X XDD
他们疯了
是真的疯了
现在只要我和女生说话
就问我
'你喜欢她哈?'
我快被他们的疯
弄的我也疯了....
WRITTENBY Crazy Dreamz
昨天
是他们问我
我喜欢谁
今天
是她们问我
我喜欢谁
我的老天爷爷啊
你在玩我哦!!!
我比你们
还要想知道
我自己喜欢谁好不好...
今天我发现到
我的朋友们
真的是可爱到~~~~
不行啊
居然会问我喜欢谁
如果是早个一两年问我
可能还有答案
只是我不会说
可是现在
我真的没有喜欢的对象
那你是要我怎样说哦
我现在还是过过
一个人的生活最好。。。
开学了
这句话可能没什么人喜欢
可是对我来说
它超棒的
终于又可以回到学校了..
不用在担心睡眠不足和缺粮的问题了
今天考卷分了下来
虽然不算差可是
我却不怎么满意.....(除了国文)
什么时候开始
我玩SDO
变得在玩的时候
不再那么
集中精神
变得在玩的时候
想些不开心的事情
变得在玩的时候
不用管它的箭头
刚才玩着玩着
又想起了些事情
下雨天
真的会让人想起过去吗。。?
其实
我们都需要被需要的感觉
告诉你
以前
我也曾被人需要过
她需要我陪伴她
陪伴她度过无聊的时间
可她不知道
我也需要她
陪伴我
如今
我已经不在被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