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虽然不管我的事
却让我觉得很烦

常听男生说
女人心海底针
可对女生而言
男生的想法
又何尝不是如此
别说男生不了解女生
更别说女生不了解男生
因为了解一个人
是需要时间的

虽然我并没有多了解女生
可是我一直认为
女生毎哭一次
都会变得更坚强
而当女生不哭时
却未必是已经够坚强了
或许
她已经哭累了麻木了
所以连哭
也放弃了

其实爱上一个人
并不难
难的是
爱的够久

想一想
感情这种东西
当初一起建立起来的时候
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和感觉
 有什么事
不能好好谈
一定要用吵架解决
所以
如果没有抱着和对方走完下半辈子 的打算
请不要乱许下承诺

语言
是有魔力的
有时候
再坚强的感情
在一句话的面前
也是不堪一击的
感情的破裂
往往是因为自己
吵架时
一句无心的话
深深的刺进了另一半的心里
让感情与与另一半的心一样
都受了伤
说出来的话
和抛出去的水一样
是收不回来的
可又有多少人能在吵架时
想得到这些呢。。。。
我甚至不相信我自己能办得到。。。。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今天啊今天,我的一天啊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
一觉睡醒
就被带去日本餐厅吃饭
而且还不用我付钱
虽然它的寿司麻麻地咯

今天才知道
我姐居然如此的讨厌猫
我说
那猫到底哪里得罪到她啦
真是的。。。

柯南剧场版
沉默的十五分钟
终于出了!!!
应该是出很久了吧
只是网上今天才有好看
所以
我要去看了
Yoxixi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惭愧啊!!!!

阿青啊阿青(这里的阿青绝对不是白蛇传里的那阿青)
是青梅竹马的阿青
我说
你应该是不介意的啦
对不对!
对不对!

好啦
当我没问
从小到大
是真的从小你到大
也可以说从认识你到现在
每一年
你生日
我都是最早到的
(想迟到很难吧
因为你家就在对面)

可是今年
我居然没去!!!
这也是我第一次没去吧
我当然也有我的理由啊
不过没关系
等我SPM考完
到时候
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
虽然我根本没想过要怎样补偿
不过一句生日快乐绝对不算难
cha!cha!cha!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什么叫rojak我现在写的就是rojak。。。

想写的东西说多不多
可是种类却又很多
如果要分类
然后再分开来写
是真的很浪费我时间
所以索性全写在这边吧

首先
跟你呆在一起
我真的很可怜耶
跟你呆在一起
我随时都会
感到有杀气对着我
可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何况呆在你旁边
又不是我的本意
所以。。。
神啊!!!
救救我吧!!!

No.2
果然每一次考试的那段时间
真的是很棒
为什么呢
因为有些东西
就像酿酒一样
等的越久味道越香
所以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错哦
(想问我味道和心情有什么关系吗?)
不告诉你

Thirdly
爱情啊
如果连对方的缺点
也一并爱下去的包容心也没有的话
那还是分了吧
免得害人害己muahaha!
我常说
迟早分的啦
其实是有理由的
理由很简单
就因为讨厌
讨厌那些因为自己和情人吵架
就把自己的那种冤魂磁场带到我身变
好像怕是别人不知道自己和爱人吵架一样
要不然就是因为一些事
搞得分分合合的
你们是把爱情当游戏吗
(到处乱玩的我好像没什么资格这样说哈哈)
我认为
经的起考验的爱叫做幸福
经不起考验的爱是场闹剧

再来再来
有时後
我真的觉得
自己是个很不狮子的狮子咯
因为比起王者
我更像个亡者XD
可是说我很狮子
我也真的能给你很狮子咯
所以说我是只特别的稀有狮子
请珍惜我这个稀有动物。。。。
(嘻嘻好不要脸)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原来明天就是。。。

传闻。。。。
明天好像就是
那传说中的第一天了

就是我们学校PRA2的
第一天。。。。

哦买尬滴!
明天考试了耶
而我居然是因为
看到别人的status才想起这件事情
我实在是很佩服我自己咯

可是没关系
我今天很乖
在房间里呆了一整天
不过是在房间里看了一整天戏就是了(囧)
谁让今天是星期日嘛
这会搞得我很忙好吗?
星期日有出
柯南,海贼王,猎人,神之谜题
SKETDANCE,Horinzon,fatezero
漫画又有Fairy Tail,Enigma。。。
看完这些我还要去追我的龙珠。
我怎么可能会记得明天考试啊!

不过。。。
就算记得应该也没有用吧
因为学了也是忘记
所以也只能够在考试那天学
因为我的记忆力
和杯面熟的时间一样
都只有三分钟

but then
明天是第一天考
所以早去学校的我 

要帮忙排桌椅
能学书的时间就会变少了
明天虽然是第一天考
可一考就考生物
我虽然算是生物
可是却不会生物
所以老师
如果考的不好
我只能对自己还有对你说
这不是我的错T.T
因为生物是男(难)的
所以我对他没兴趣啦
 PS:我学书的时间因坐椅而变少了。
不过除了数学外
好像其它科目对我而言
都是男(难)的吧

好了继续努力看戏吧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懂了,又能怎样

我懂
不该再去知道你的近况
那又怎样
因为我还是会去知道

我懂
失去的不会回来
回来的不再完美
那又怎样
因为我还是会等你回来
即使可能性趋近于零

我懂
是因为我
才害的你不在相信人
那又怎样
这不是道歉就能解决的
人总有不相信任何东西的一段时间
我只能希望你的这段时间
很快就会过去

我懂
你不想再看到我
那又怎样
至少
我还有看你的权利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怪怪的。。。

讲怪
实际上
也没有怪到哪里去啦

就今天考试时看到了一篇文章
好像是叫萤火虫来着吧
叫什么不重要啦
最让我觉得怪的是(虽然是我大惊小怪啦,不过我还没到大惊的地步就是了)
为什么是泰戈尔啊
他应该是印度人吧
怎么他的作品
居然跑到我们的考卷上来了

要问为什么我知道
他是印度人
这很简单啊
因为
扣除我学校的印度人
我知道的
世界著名印度人只有两个
那就是甘地和泰戈尔
一个好像是
帮助印度从英国得到独立的哲学家总统
另一个这好像是诗人戏剧家而且也是哲学家吧
(虽然我知道他们的共同点是哲学家
可我不了解哲学家到底是什么就是了)

就是因为不了解
所以每一次
看到我大概知道却
不完全了解的东西时
都会觉得
我怎么那么笨哦
想要学
却没有特地去学的那颗心
让我觉得自己
怎么越大越没用啊!!!!!!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通通去死吧

今天的老师
不懂是怎样咯现在
一个两个
不是说离婚就说分手
(虽然我
是很常把这些话挂在嘴边啦
不过都是说爽罢了)
我还真是怕她哭出来叻
虽然很想找她关心一下
不过想了一想
还是算了吧
因为和她很熟
也是很以前的事情了
所以突然问她关于她的事
反而很奇怪吧
哈哈~

你想怎样是你的事
可是
只要我觉得
你的行为(不小心就算了可你绝对是故意的)
弄到我的那几个混蛋朋友(可能他们无所谓)
或者是我
不高兴(我绝对是真的不高兴)
到时我说话太直刺到你
你就最好不要dulan
因为能弄他们不高兴的只有我
能弄我不高兴的也只有他们(and其它几个人 )
所以你他妈的给我小心一点!!
垃圾!!

我的EQ果然是和IQ成正比的(都不高)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随便写些东西吧

很久没来了
因为最近忙着
追漫画,追游戏,追动漫

至于考试啊
前两天刚考完
成绩嘛。。。。
我真的是不懂会怎样咯
为什么呢
原因是什么呢?
那就是和我很久没来这里的原因
是一样的


除了历史有在考书前一天学外
其他科目
根本就只有在考试那天才学
所以除了数学和高数外
我全部都没有会及格的自信
虽然说狮子座应该是经常保有自信的
可是我比较不同
因为我
是只有病的狮子^.^V

不过终归是考完了
虽然过多两个星期又要再考
不过等看了我这次的成绩后
到时候在打算吧

家里最近来了两只猫科动物
学名是猫
在我家后院
那天好心的拿了一点食物给它们吃后
居然开始厚起脸皮来
每天都来讨吃了
所以我家前面养的那只称为狗的生物
最近的吃的饭
都稍微少了一点
(为了后院那两只)
不过猫始终是猫
就算两只加起来
吃的食物也不会多到哪里去

就算吃了我们家这么多饭那两只猫里
其中一只还是很怕我
猫和狗最大的不同就是
狗认为
这人每天养我他难道是神吗?
猫认为
这人每天养我难道我是神吗?
大概就是这样的想法吧。

所以就算哪一天
这两只猫从后院蒸发了
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我的天啊

我靠
如果没记错
距离上一次我们去BBQ
不知不觉
已经过了一年了
我居然现在才想到

不过为什么上次会去BBQ
讲真
我已经忘记原因了
只不过
就酱过了一年
让我自己也很惊讶
惊讶的是
为什么我会突然想到

时间也差不多了
不出一年
我们就各走各的
可是至少
现在的我们还有时间。。。
 

Design By:
SkinCorner